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

☆我的小小生活/考试后的心情☆

           hi,大家好!我是方块。方块是《守护甜心》的主角日奈森亚梦的其中一个守护甜心。我超爱方块,所以选用方块来当自己的笔名!嘻嘻,想努力发光,让世界和平,这正是我!我今年11岁,如果过了生日就是12岁,今年将会面临UPSR噢!希望能在部落格认识更多朋友,要是可以的话,大家做个朋友吧><

          当当当!昨天去超级市场时,妈妈买了一个铅笔盒给我,因为我的铅笔盒有些旧了,而且有些部分也坏了,所以……铅笔和超kawaii的!!!而且很cute!!><。。我知道,给我这种6年级的人拿这种铅笔盒很不对劲,但是……XD。本想拍给大家看,但是懒惰拍照……嘿嘿,方块我有些懒惰哦><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知道……或许我拿着可爱的物品会“引人注目”,但是……没办法嘛!我一直以来都是很天真的,但也不是完全天真啦!也有点儿成熟。呵呵。^^~我一直以来都想改变自己,变得成熟,但还是没办法TT~不过,总有一天我会变得成熟的。虽然如此,但是……我却会很舍不得这分天真……而且我甚至有时候想保留它,XDD。不过算了,反正这些事情我们改变不了,待我成熟时我自然会明白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方块的成绩出炉啦!!!成绩还不错,全学校名次:2  班级名次:2 。下面是方块各科的分数,大家慢慢看吧!要是我的成绩不太好,别怪我哦><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☆方块各科分数☆

数学满分:100%
数学分数:98%

科学满分:100%
科学分数:96%

华理满分:100%
华理分数:100%

华作满分:100%
华作分数:97%

国理满分:100%
国理分数:80%

国作满分:100%
国作分数:75%

英语满分:100%
英语分数:85%

以音乐来充分整个世界,使我的世界充满歌声……快乐的歌声,欢乐的笑语……
smile 希望来看帖子的朋友会像祈晴娃娃那般开朗o◕‿-osmile

15 条评论:

  1. 方块的国作要加油哦!国理也摇摇欲坠呢!方块的华理分数一百耶~我最多才95罢了。你的部落格设计得好漂亮哦~一起加油吧!:))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真的。。好聪明哦~~顺便猜猜我是谁 X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喽,各位欢迎~很多人都说我聪明,可是我每次败给那个第一名的人T^T!!!残冬之子,你是不是……小刚?XD~乱乱猜的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哇。。果然聪明。。对了 XD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方块好厉害哦~羡慕羡慕...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哈哈~不用羡慕。。或许我的学校出题的程度比较容易……呵呵,残冬之子,你真的是小刚?不好意思,我是乱猜的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7. 首先~请原谅小雨用Ctrl+C的方式来通知大家~因为小雨要通知很多位友友~>< 小雨已经换了部落格网址了~现在小雨的部落格网址是 http://rainxiaoyu.blogspot.com/
    要麻烦到友友们重新关注,真抱歉!><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哇你有够强大的!!全级第二!!!!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小钢:哈哈,知道啦,讲了好多次@_@
    爰萦:呵呵……还好啦..-.-
    小雨:^^ 知道了……
    麻雀:=-= 可是全级第一的……真的很想宰他啦,每次都输给他(边哭边咬着下唇XDD)

    回复删除

o(≧U≦)o
╭。☆║.................║☆。╮
微笑 smile ◕‿- ~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