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

☆久违的更新:)☆

嗨……大家好……
首先,我先向大家道歉><    因为很久没更新,也没来大家的部落格留言~~
这两天,你们会收到方块的留言啦:)
还有感谢来关注方块的部落格的关注者^^   真的很感谢~~:)
我会回访你们的^^
UPSR成绩出炉啦……:)  不懂大家(有考UPSR的人)考得如何?(其实UPSR成绩出了很久啦……XD),希望大家都能考好成绩^^
假期喽~~~原本很期待今年的假期,但是假期的第一天,方块收到了一个消息,立刻晴天霹雳……啊啊啊……不会吧?以往方块的假期都很充实,几乎每个星期都能去旅行。现在呢,方块只能做宅女……T^T  因为……爸爸和妈妈无法抽出时间去旅行,因为他们的工作很忙……因为这样,原本能去中国的美梦破碎了T^T   呜呜……



算了算了,这一切都不——反正旅行明年也能去呗。为这件事而要哭得要死要活真的太太太不值得了。干脆想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来做不是更好0.0?可是……目前为止,方块还是没想到有什么有意义的事情-.-  大家帮忙想想好不好?目前方块想到最“有意义”的事情就是看戏……看电影……(想必大家一定会想这是有意义的事情吗?XDD) =.= 真的太无聊啦……后来,想到了一件“超有意义”的事情,那就是更新部落格,和去大家的部落格踩踩:)(=-= 这也不算是“超有意义”的事情啦!!)


哈哈,如果大家有什么有意义的事情告诉方块好吗?方块此刻真的是闷到发慌了……T^T
博文就此结束喽……(完)
快乐是喜欢自己做的事而不是做自己喜欢的事
大家加油:)
smile 希望来看帖子的朋友会像祈晴娃娃那般开朗o◕‿-osmile

24 条评论:

  1. 你好吖,初次見面,x)
    哇咔咔,我也是六年級的呢,
    成績考的得比理想得好,
    唔...我今年的假期,
    也是在家做宅女耶,
    沒得出旅遊,
    最後,祝方塊假期愉快啦,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^^ 嗨~~小诗,你好
    很高兴认识你^^
    呵呵~~~原来我们也是有着同样的命运要留在家里做宅女-.-
    哈哈……一起加油吧: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小雨假期也没做过什么有意义的事啊…T^T
    也是一直待在家做宅女…呜呜!
    好久没看见方块更新啦!
    好想念你的说…
    以后要常更新哟! 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也没得出去玩啊~
    就当休息吧,可以看看书、听听歌,如果有时间也可以追连续剧,平常读书时都没办法做的事啊~
    是第一次留言,如果可以是蛮希望你可以回访的啦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欢迎回来,方块!^^(守护天心里似乎有着一句?==)
    哇咔咔,看到你的更新小琴我是哪个激动啊!>.<
    唔,这个假期恐怕我也不会去旅行了,不过在家当宅女其实也不赖啦...XP(只有你一个人会那样认为罢了好吗?--)
    最后,还是祝你假期愉快啦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小雨:呵呵^^ 很高兴你没有忘掉我XDD
    乐:其实我早都打算要留在家里看电影了=3= 不过还是很闷呀T^T (顺便一提,我回访了:))
    心琴:哈哈^^ 谢谢。守护甜心里面的确有说过这一句(刚好看那一集=.=),今年的假期我只好看电影,玩电脑了啰……><

    回复删除
  7. WOAH!第一次我来了!hehe哇你有机会去中国哦,爸爸妈妈很忙没关系啦~至少以后你还有机会的啊!这次不行,还有下个学校假期等着你 8)我一直以来很想去那些地方旅行,可是我爸爸妈妈都不会怎样订机票那些,所以旅行梦就。。。。泡汤啦 :(

    在下告辞!XD

    回复删除
  8. papaya(叫你木瓜还是papaya?,不懂-.-),谢谢来访:)
    呵呵,方块的妈妈已经说好明年一定会带我去中国,如果不去的话,我肯定会“宰”掉他(XDD 好凶的方块,哈哈!!),其实如果你要去旅行的话,可以上网check一check看下怎样订机票@@ 呵呵^^ 即使不能,长大了后一定也能旅行的啦^^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呵呵,我们是同道人,假期闷得没事干,买书可以消遣消遣下~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:) 对呀……还好之前为了UPSR,而没买小说了,还有很多本没看Q_Q,哈哈,趁现在可以去大众书局买书看看,还有很多本,有可能永远看不完呢XD(这不可能把-.-)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嗨!我是新部落客 @佩姍 ,透過《siao麻雀》到訪—— :D

    假期的時候可以去參加一些生活營還是一些地方上的活動,要不然就約朋友出去逛街玩玩…… 噢對了,你喜歡唱歌嗎?去過 REDBOX/NEWAY 嗎?女生們通常會“成群結黨”地進K歌房瘋狂哦。

    如果不方便出去的話就玩些網絡遊戲(彈彈堂?),玩遊戲之餘又能夠更網友們結交。如果玩悶了…… 就像我這個開始玩BLOG吧!x)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hello!方块!哈哈!还记得小婷吗?
    (话说,我们的“块艇刚”快消失了!><)
    恭喜方块顺利考完UPSR啦!(众人:你现在才说,未免太迟了吧!==)
    小婷祝方块假期愉快!要天天开心哦!O(∩_∩)O~~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小婷,当然记得小婷咯^^ 不然就不会跑去小婷的部落格留言0.0 谢谢祝贺:) 不会迟啦,方块迟就真>.< 哈哈……XD 资金不足要倒闭啦……>.< 哈哈……方块会很开心的去过每一天的
    佩珊,你好^^ 很高兴认识你
    假期的时候爸爸妈妈不得空,又不给我和朋友逛街=-= 所以不行啦T^T
    不过弹弹堂我有玩 哈哈~交个朋友吧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你终于回来啦~
    但是我没能及时赶来留言真抱歉,
    因为我昨晚才从新加坡回来呢。。不好意思!!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小婷:你好吖,我换了部落格/.\
    希望你会来踩踩~x)

    回复删除
  16. yen,你好^^ 回访了:)
    kuro兔,不用道歉~~~:) 方块也是没来得及留言给kuro兔嘛=3=
    小刚,欢迎路过XD

    晓诗:
    ^^ 知道了,还有因为我在你的部落格不能留言,就在这里写评论了:>< 很可惜……为什么那个人要删除晓诗的部落格呢……不过晓诗发现那个删除你的部落格的人后千万不要砍断他的手,因为如果他报警,晓诗就要坐牢咯>_< 因为这种人而坐牢不值得<<< 超级丰富的想象力XD
    很佩服晓诗噢~~新的部落格设计的将帮>U< 羡慕羡慕……好呗,晓诗加油咯~~


    << 还有,希望你能够放聊天箱X)

    回复删除
  17. OMG!Kuro兔要进入精神病院啦!OMGY!(Oh MY Guan YIn,我不拜上帝拜观音,所以是GUan Yin,XD)

    回复删除
  18. 好好规划假期吧 :) 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19. 呵呵呵!我们都不用进啦!

    回复删除
  20. 不是啦!我的皮肤本来就不是很白很白的那种。因为有时长时候在太阳底下曝晒,所以是有点儿黑噜!(我也想变白呀!!)

    回复删除
  21. 假期的我也是TT
    来来握手一个,因为是同类XDD

    回复删除
  22. 小纪,你好^^
    为什么我不能在你的部落格留言哒?><
    只能在这里留言了:
    针对最新的部落格评论:
    哇……>U< 看起来好有趣哦,令方块也有想去的感觉……:)

    回复删除

o(≧U≦)o
╭。☆║.................║☆。╮
微笑 smile ◕‿- ~★